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亚运围棋团体赛 海峡两岸对阵常昊大战张栩(图)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4日12:47

  记者谢锐广州报道 2010年广州亚运会围棋团体赛今天上午进行第三轮比赛,中国男队对阵中华台北男队,中国女队对阵马来西亚女队。

  昨天下午第二轮比赛,中国男队出乎意料地1比4大败于韩国男队,使得随后几轮比赛许胜不许败。今天上午第三轮,中国男队对中华台北男队,五盘棋对阵分别是:常昊九段VS张栩九段,古力九段VS王铭琬九段,刘星七段VS陈诗渊八段,孔杰九段VS林至涵九段,周睿羊五段VS萧正浩六段。

  日本男队对阵马来西亚队,越南队对泰国队。韩国男队今天上午轮空。

  中国女队对阵马来西亚队,上场的三位棋手分别是王晨星二段、宋容慧五段和唐奕二段,芮乃伟九段休战。韩国女队对阵朝鲜女队,因昨天发生的朝韩炮击事件,到场的记者们都聚集在朝韩女队对局前拍摄。男队比赛反而受冷落了。

  中国女队昨天胜了中华台北队。相比男队,形势稍稍有利。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