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男子沙排决赛李健输对手 “山寨刘翔”卫冕失败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25日11:11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朱国财)昨天,刘翔夺冠了,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不过福建沙排选手、“山寨刘翔”李健却没有那么幸运。昨天,他和高鹏搭档在男子沙排的决赛中以0比2不敌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

  上届亚运会,李健就曾获得冠军,这一次他和高鹏组合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首局比赛,打得十分艰苦。不过最终李健和高鹏以23比25输掉比赛。第二局,李健组合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最终以14比21输掉第二局,从而以0比2的比分败北,卫冕失败。

  赛后,李健显得有些沮丧,他说:“对手打得好,失利有些可惜。”不过高鹏则看得比较开,他说:“我们配合得很好,没有什么遗憾,今晚将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获得冠军的吴鹏根说:“4年前我们输给他们,这次的比赛也非常艰苦,不过我们顶住了压力,他们给我们上了一课。”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