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深圳人现代五项助中国队夺银 王冠给自己打75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5日10:43
王冠在跑射联项比赛中射击。
王冠在跑射联项比赛中射击。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吴孟菲)今晚刚刚完成本届亚运会现代五项团体赛事,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深圳健儿王冠匆匆走过混合采访区。虽然夺得这一项目的银牌,但是总结自己的表现王冠并不十分满意。他说:“给自己打75分吧,我觉得我应该发挥得更好。”

  今天上午开始,本届亚运会现代五项男子团体赛事正式拉开序幕。中国队派出了曹忠荣、王冠、刘炎立及许运祺。他们率先进行的是击剑比赛,在该分项中中国队排名第三。紧接着在中国队强项游泳比赛中再次排在第三名。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终于一改上午的低迷,最终中国队获得银牌。韩国队获得金牌。

  今年23岁的王冠出生于辽宁辽阳一个普通家庭。6岁那年,他开始跟随启蒙教练雒义国练习游泳。2年后他来到深圳在体工大队练游泳。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冠被现代五项的教练看中,自14岁开始转练现代五项。在该项目中,他充分展现了自己在体育运动中全面性的特色,并频频在国内大小赛事中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