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将战伊朗期待雪耻 邓华德临时客串现场球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5日10:29

  在男篮1/4淘汰赛后,中国男篮的半决赛对手也浮出了水面,那就是亚锦赛上“羞辱”过他们的伊朗队。

  中国男篮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9点半进行,在他们之前进行了一场伊朗队对约旦队的比赛。和以往比赛一样,邓华德和他们的球队提早两个小时到达了球馆。邓华德也趁此机会现场做了回球探。

  到了休息室,跟队员做完赛前动员后,看距离比赛开始还有点时间,邓华德一人走出了休息室,他出现在了伊朗队和约旦队的比赛现场。这时候,伊朗队和卡塔尔队的比赛进行到了第三节,邓华德并没有找个座位坐下,而是神神秘秘地躲在出口一侧的观众座位下远远地看着比赛。

  邓华德出现在比赛现场,距离他最近的看台上的观众就无心看比赛了,球迷络绎不绝地走过去对着邓华德挥手拍照。发现邓华德在那站了好一会儿,志愿者主动走过去,示意要给他搬一张椅子坐,但被邓华德拒绝了。距离伊朗队和约旦队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结束的时候,伊朗队已经确立胜局,此时邓华德才走回了休息室。

  和天津亚锦赛上战胜中国队的那支伊朗队相比,这支伊朗队由于哈达迪缺战,巴赫拉米的受伤而实力大减。中国队亚运会首场比赛前,邓华德就在更衣室里写了一句话——“向全亚洲宣告我们夺回金牌的决心!”天津亚锦赛上,伊朗男篮抢走了他们亚洲冠军的头衔,故邓家军想要战胜伊朗男篮的决心和意志不容怀疑。

  明天下午,中国男篮将迎战伊朗队,此前,邓华德曾率队在今年的斯坦科维奇杯上战胜过对手,当时伊朗队阵中独缺哈达迪这一员猛将,如今锋线上又少了巴赫拉米,邓家军距离冠军战已经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