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亚运摔跤赛场感动一幕 中国名将抱受伤对手下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25日08:49
  广州亚运会的摔跤赛场上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中国名将高峰抱起受伤对手、伊朗运动员赛义德·艾哈迈迪·扎林科拉伊下场的一幕让全场掌声雷动,人们不约而同地起立,向这名身材伟岸的中国运动员致以最高的敬意。

  这是一场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的铜牌争夺战,由蓝方中国运动员高峰对阵红方伊朗运动赛义德·艾哈迈迪·扎林科拉伊。比赛在第一局就出现了意外,红方伊朗运动员右腿膝盖下方被撞伤,经医生紧急处理之后扎上了厚厚的绷带。

  在这种背景下,胜利自然最终属于了中国运动员高峰。比赛结束,伊朗运动员歪倒在了地上,表情十分痛苦。勉强站立的扎林科拉伊额头开始冒汗,大屏幕显示了这一刻。只见他蜷缩着受伤的右腿,神情有点不那么自然。就在人们不经意时,高峰走到扎林科拉伊的身边,作出了一个大胆举动:将对手抱起、送回到他教练的身边。此情此景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对于高峰的举动报以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