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橄榄球 > 橄榄球动态

终场前得分区边球脱手 中国橄榄球惊天失误丢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1月25日09:11

  本报讯(张锐)昨晚亚运会女子橄榄球决赛终场前的一刻,像极了美国电影《胜利之光》结尾的那一段。当时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战成14:17,临近终场中国队只剩下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这时中国队的孙婷婷突然加速突破了对方的防守线,她带着球一路狂奔冲向得分区,只要这次达阵成功,中国队就将再得5分,超越哈萨克斯塔队并拿到亚运会的金牌。

  这时广大体育场内的3万名主场观众都已经沸腾,中国队的教练组和替补队员门似乎也都屏住了呼吸,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一起,此时他们的世界里只能听见孙婷婷的呼吸和自己的心跳。眼看孙婷婷就要触地得分,在她倒在得分区前的那一瞬,电影里才有的情节出现了,孙婷婷所持的橄榄球在触地得分前,从手中脱落掉在地上了。比赛结束了!中国队没抓住最后的得分机会,哈萨克斯坦获得了历史上首个橄榄球亚运金牌,中国队的姑娘们似乎不敢相信刚刚发生在眼前的一切,她们瘫倒在草坪上,放任的流下各自的眼泪。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