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广州亚运会最大“主角”亮相 刘翔造成交通拥堵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8:21

  整个广州亚运会的田径比赛,只有一个主角,那就是刘翔。这是本报记者在田径赛场的深刻感受。

  男子110米栏决赛时间是19时50分,但下午3时左右前来观战的人们就蜂拥而至,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来就是为了看刘翔比赛,不管他的成绩好与坏”。一名观众告诉记者:“弄到一张刘翔参赛的票不容易,而刘翔参赛的票已经成为最好的礼品,能够亲眼目睹刘翔比赛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

  通往赛场的路上,载着观众的各类汽车挤得满满当当,抵达奥体中心的一座立交桥成为交通瓶颈。疏导交通的警察急得满脸汗水,而维持秩序的警力也是到处可见,一名巡警说:“我们昨天就精心安排了警力,这种全体警力出动的场面极其罕见。”

  刘翔奇异而宏大的气场,就是如此令人惊叹不已。甚至记者也成了他的“粉丝”。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