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艺术体操动态

艺术体操“金妍儿”即将亮相 美貌一度震撼韩国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1月25日07:58

  亚运会赛事已过2/3,这两天就连韩国媒体也在讨论究竟谁会是广州亚运会上的“终极清纯宝贝”。

  21日,韩国艺术体操最靓丽的小美女孙妍在抵达广州!她甜美的笑容和清纯气质又一次洗了大家的眼睛。今天这位神秘的、被称为“韩国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将闪亮登场!将亮相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预赛。

  “自然美女”

  令韩国整容界为之震惊

  韩国经济新闻网早在亚运会开幕之前就将“孙妍在、车侑兰、郑达莱(游泳),李瑟娥(围棋),韩松伊(排球)”评为“韩国亚运五大美女”,并从经济学的角度剖析了这五人带给韩国体育的眼球效应。有媒体甚至称,这五大美女不仅受到了韩国国民的喜爱,其美貌也令韩国整容界为之震惊!韩国最大的整形医院——东洋整形医院的专家金炳建表示,她们五位都是“自然美女”,以独有的魅力获得极高的人气。特别是孙妍在,年纪小,皮肤白皙,圆圆的脸更是具备了童颜美女应有的条件。韩国网民在孙妍在抵达广州后则纷纷发帖祝福其亚运首赛一切顺利,并表示,“她出众的外貌令人关注,妹妹一样亲切的模样更令人喜爱”。

  金妍儿的小师妹

  绰号“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

  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孙妍在上个月刚在韩国第91届全国体育大会艺术体操“高等部”比赛中勇夺金牌,随后以靓丽的外形、清纯的气质被著名的IB体育经纪公司看中,顺利成为金妍儿和尹礼智(15岁,韩国花滑选手)的小师妹!要知道,在参加韩国艺术体操国家代表队选拔的时候,孙妍在还是一个穿着校服的懵懂学生。“她永远都是沉默,安静地坐在离教练很远的地方,她不接受采访,哦,也许是她根本不知道如何跟媒体打交道,这是个让你觉得心疼的孩子。”她的教练这样对记者说。当然,和“冰上女王”的经纪公司签约后,孙妍在现在的绰号是“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由于她的父亲是尹礼智母亲的堂兄,她也因此成为花滑粉丝们热议的话题,目前在韩国体育圈,她的广告代言收入在女星中仅次于金妍儿。

  她不是“花瓶”

  是大众情人

  孙妍在有着半透明的皮肤和明亮的眼睛,被称作“最美艺术体操选手”,因为漂亮,她受到了太多人的关注。“她虽然年龄很小,但心理素质却不错,这和她的生理年龄不符,这也是运动天赋的一种体现。”在采访中,她的教练曾这样说。按照IB公司的介绍,正在韩国世宗高中念高二的她并不是一个“花瓶”,她在艺术体操的各项才能都非常优秀。“孙妍在训练时非常刻苦,已经完全被视为韩国艺术体操的未来。”在韩国代表团官方的运动员手册上,对她就有这样的表述。

  16岁,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的名字有这样几个前缀,因其拥有的姣好面容和甜美微笑,让她拥有了众多的粉丝,在比赛中,她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丰富的表情和出色的柔韧性,是众多韩国少男的梦中情人。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