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李霄鹏确认留守女足 冬训充体能不排斥个性球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5日01:23
  【女足】

  下月冬训储备体能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下月中旬,女足将在海南冬训。征战完亚运会后,主教练李霄鹏已确定留在队中,他将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挑选球员。李霄鹏表示,只要有能力,自己不会排斥那些个性球员。

  亚运会结束后,女足就地解散。没有拿到奖牌,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李霄鹏的执教能力给予肯定,认为他给球队带来了改变,他的执教思路也非常明确。接受采访时,李霄鹏也表示会继续留在女足,“这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

  按照以往规律,女足冬训主要内容就是体能储备。“现在女足不能急于求成,什么都得慢慢来,我们还需要把基础打牢。”李霄鹏说。

  此前的集训中,李霄鹏招入了不少新人,这些新人在亚运会中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李霄鹏表示,下期集训依然会有新人入队,“我不排斥招入那些有个性的队员,我认为有个性有时候也是能力的依托。”

  明年一月,女足将在重庆参加四国赛,然后征战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