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亚运小萝莉谁最清纯 江钰源眼泪比金牌更美(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5日02:40

  萝莉,英文名为LOLI,本意指12岁以下的小女孩,泛指天真可爱到白目的小女生。简单地说就是能引起人们(通常是男生)对年纪小或者看起来年纪小的女孩的特殊偏好(不一定是平时所说的“爱”)的女生,简单的说就是看起来显得萌的女孩,但是不一定是幼女或者少女,基本是介于两者之间的存在。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谁是最清纯的“小萝莉”呢?

   


  阿里安娜(17岁)

  阿里安娜·克里斯特尔·丘阿托科,菲律宾人,今年刚满17岁。相貌清秀,眼眸纯净的阿里安娜,在“小萝莉”榜单中排名第二。

  “我两年前才开始练习射击,现在是高中生。”阿里安娜说。但这位小美女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的成绩并不理想。她在资格赛中打出了496环,没能进入决赛。她的总成绩排在44名参赛选手中的第43位。不过,阿里安娜并不在乎这些。对她来说,来参加亚运会更像是一次旅游。“广州很不错,运动员村很漂亮,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3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