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亚运国象综合 中国男女军团预赛头名晋级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4日23:13

  新华社广州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亚运会国际象棋预赛阶段的比赛24日全部结束,中国男女团皆以预赛头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25日,中国男队将迎战伊朗队,中国女队的半决赛对手为越南队。

  当天,中国队派出王玥、王皓、卜祥志和周健超对阵哈萨克斯坦队,在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战后,中国队以2.5:1.5小胜对手,并以7战全胜晋级半决赛。

  赛后卜祥志表示,团体赛开赛之初,队员们由于没能快速进入状态,比赛打得很不轻松。不过现在状态稳定,如果能够继续稳定挥发,冠军肯定非中国队莫属。

  此轮,“黑马”菲律宾队以2.5:1.5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以预赛第二名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印度队与伊朗队当天2:2握手言和,分别以第三和第四名的成绩携手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越南队以3.5:0.5战胜也门,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卡塔尔队今分别以3:1和4:0大胜孟加拉国队和韩国队,三队与伊朗队虽同积8分,但均因为小分不如伊朗,无缘半决赛。

  女子团体赛第七轮当天推迟2小时开始。此轮,中国女队以4:0轻取约旦队,以预赛头名进入下一阶段。印度队以4:0完胜叙利亚队。由于局分落后中国,与中国队积分相同的印度队以预赛第二杀入半决赛。在预赛三、四名的争夺中,越南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2:2战成平手,共同闯进前四。

  其他场次的比赛,伊朗队3.5:0.5胜孟加拉国,卡塔尔队2:2平土库曼斯坦队,蒙古队3:1战胜韩国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