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为上海火灾痛心 相信我能够重新做回刘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4日22:15

  人民网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 李栋)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广州亚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飞人”刘翔以打破亚运会纪录的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史冬鹏夺得银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刘翔表示,做为上海人为火灾事件感到痛心,对于今晚的成绩距离巅峰状态还有距离。

  赛后新闻发布会,刘翔理所当然的成为主角,当记者问及对上海高楼火灾的看法时,“飞人”表示,比赛前也很关注(火灾事件),上海高楼大火牵动每个人的心,作为上海人也很痛心,大家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仔细一点,防范于未然。”

  赛前,刘翔曾表示争取跑进13秒20之内,无疑今晚的成绩让飞人超额完成任务,对于是否再次回到巅峰的问题,刘翔回答说:“这个距离我的巅峰状态还有距离,只是我目前的巅峰,我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要突破13秒,我在受伤后曾经不敢相信我自己还能重回13秒之内,但是我现在相信我能重新做回刘翔。”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