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国象第七轮遭抗议延期举行 男队获胜印度被逼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4日2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因“抗议风波”推迟开赛两小时的第七轮比赛战罢,中国男队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后继续领跑积分榜,印度队与伊朗队战和。七轮过后,中国队位列第一,菲律宾第二,印度队第三。

    第七轮比赛本应在今天下午15点举行,但开赛前伊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对配对表示抗议,比赛被推迟到17点举行。根据亚奥理事会制定的国际象棋指导规则,配对是由电脑完成,而不是委员会决定。这也是国际象棋管理机构——国际象棋联合会(FIDE)在比赛中所遵循的程序。第七轮应该是伊朗-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国,但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两队都表示抗议。乌兹别克斯坦队称他们应该对阵越南队,而伊朗队则认为他们应当对阵孟加拉。

    17点开赛后,维持原来的配对不变。

    第一台中国队2.5-1.5哈萨克斯坦,一台的王玥、二台的王皓、四台的周建超均战和,三台的卜祥志获胜。第二台菲律宾2.5-1.5吉尔吉斯斯坦,第三台伊朗2.0-2.0印度,第五台乌兹别克斯坦3.0-1.0孟加拉国。

    七轮过后,前八名积分如下: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