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付宝荣:中国女曲亚洲之王 2012要站最高领奖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4日19: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4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曲决赛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中国队常规和加时赛跟对手打成0-0平,点球决战当中她们5-4击败韩国,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的伟业。赛后,队长付宝荣情绪很激动,她说:“我一直相信中国女曲是亚洲之王。”

  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付宝荣说她一直坚信球队可以获胜,她说:“我对比赛非常有信心,也对队友有信心,我们对三连冠看的比较重,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我们是最强的,我们是真正的女曲亚洲之王。”

  比赛一直进行到点球决战才分出胜负,付宝荣也表示事先有所准备,她说:“昨天的训练当中我们就练过点球,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们也有过专门的练习,因此今天比赛打到点球的时候,我们心里也算比较有信心吧。”

  前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也到现场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付宝荣对他表示了谢意,她说:“我知道金昶伯教练来看我们的比赛了,他从打日本那场他一直看我们,我非常感谢他。”

  经过北京奥运会的辉煌之后,中国队进入短暂的低谷,亚运会夺冠也意味着她们重新崛起,付宝荣信心满满的说:“这应该算是触地反弹了吧,我相信2012年我们能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