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围棋评论

李元春:不是坏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4日19:03

  1比4,亚运围棋男团比赛,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中国队输得灰头土脸。但惨败不是坏事,这场失利提醒中国队,韩国不仅仅有一个李世石,要想夺冠,必须要充分发挥团队力量。

  这次亚运会,中国围棋队志在必得。或许之前LG杯包揽4强,让中国棋手的神经有所松懈,对于比赛的艰苦性和困难准备不足,以这样近乎一边倒的大比分失利,俗语说得好,哀兵必胜、骄兵必败。

  团体比赛,比的是集体力量,不能以为拿下李世石就万事大吉,希望中国队能吸取教训。战胜实力最强的李世石,这说明中国队已经具备夺冠实力。只要从思想上重视对手,之后不再犯轻敌错误,那么应该有机会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