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孔杰胜李世石古力常昊全败 中国男团完败韩国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4日19:02

  中国围棋队昨天首次亮相亚运会男团比赛,以1比4不敌老对手韩国队。不过一场失利并不会影响中国队冲击金牌,按照赛程,循环赛的前4名都可以进入半决赛。

  中韩之战5盘比赛的焦点是孔杰对阵李世石,经过一番恶战,最终执白的孔杰成功“屠龙”,战胜韩国第一人李世石。但在其他台次中,第一台常昊超时负于李昌镐,第二台古力不敌韩国新锐姜东润,第四台谢赫中盘负于赵汉乘,第五台周睿羊中盘输给朴廷桓,最终中国队以1比4负于对手。

  上一次在混双比赛中“搅局”的韩国棋手朴廷桓,这次又有“仿棋”惊人之举。执黑棋的周睿羊每走一步,朴廷桓就在棋盘上对称的相应位置走一步,完全模仿黑棋的走法!“模仿棋”一直进行到29手,朴廷桓才停止模仿。赛后有人猜测,他此举是对之前“搅局”事件的变相抗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