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男团第四轮中国4-1泰国居第三 刘星负业余棋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4日18: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围棋团体赛第四轮在广州棋院开赛,中国男队迎战泰国队,原本毫无悬念的比赛,居然下出4胜1负的结果,爆出冷门。第四轮焦点战,中华台北1-4不敌韩国,其中一台的张栩击败了韩国的姜东润。目前韩国队暂列第一,日本队第二,中国队第三。马晓春:不敢相信刘星输给泰国选手>>

    >>>亚运棋谱:张栩胜姜东润 李世石胜陈诗渊(更多)

    男团预赛,中国队首轮轮空,第二轮对阵争冠劲敌韩国队,没经过热身的中国队1-4大败,连韩国媒体都连呼意外。上午对阵中华台北队,常昊负于日本棋坛第一人张栩属于正常范围内,其他棋手稳健发挥,以4-1获胜。然而下午突发冷门,两届阿含桐山杯快棋赛冠军刘星,居然输给了泰国棋手立·本差里。4-1的比分令人意外,即使中国派出的是由业余强豪组成队,棋迷的心理比分也会是4-0吧!可见中国队状态实在一般。

    本届亚运会围棋团体赛规则为,预赛前两名进行金牌争夺战。目前预赛已经下了4轮,中国队排在韩日之后列第三。即使接下来战胜了日本队,如果韩国队输给了日本队,也会出现三队胜负循环比较局点的可能,因此对任何队的每一局都很重要。

    其他比赛中,中华台北1-4不敌韩国,一台的张栩击败了姜东润。二台陈诗渊恶斗李世石,一度有机会获胜,最终中盘落败。日本队5-0胜越南。马来西亚队轮空。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