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韩国古典式摔跤颓势尽显 国际大赛落寞连续无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4日18:21

  新华社首尔11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在广州亚运会古典式摔跤比赛中,韩国代表团没有一块金牌入账,同时,这也是近年来韩国摔跤队在国际大赛上连续处于“无金”的颓势。

  韩国摔跤代表队出战了广州亚运会男子三个等级的摔跤比赛,但是却在三个比赛中,均止步于决赛之外,在广州亚运会上陷入零金牌的尴尬境地。这是韩国28年来首次在亚运会这个项目中没有金牌入账。

  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比赛中,金孝燮虽然战胜了越南选手恩古温和中国选手陈华,打入了半决赛,但却以0:2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的曼苏罗夫,止步于决赛之外。金孝燮在季军争夺战中以2:1战胜了拉希米(伊朗),获得了铜牌,这是韩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古典摔跤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比赛中,李胜哲败给了输给了哈萨克斯坦的茹马加济耶夫,直接止步于8强之外。韩国老将金光石在古典式摔跤的最后一项比赛120公斤级中,不敌伊拉克的萨勒曼直接被甩在16强之外。

  这是韩国摔跤队在1982年新德里亚运会后28年来首次未在古典式摔跤比赛中未获得金牌。韩国摔跤队的实力大幅下滑,后备选手不足,使得韩国摔跤的前景更加渺茫。

  不过,东方不亮西方亮,韩国代表团虽然在摔跤比赛中成绩不理想,但是却在轮滑比赛中夺金,目前,韩国代表团以67枚金牌的成绩,确保了在本届亚运会金牌榜第二名的地位。(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