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邢宇丢铜牌点失利症结所在 承认自己与对手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4日17:41

    搜狐体育讯 遗憾地输给了中华台北选手,无缘领奖台,中国小将邢宇显得有些兴致不高。在赛后总结自己的失利时,他用“眼高手低”四个字来定义。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射箭男子个人铜牌决赛在奥体中心射箭场进行。中国小将邢宇遗憾地以5-6负于来自中华台北的宋佳骏,无缘前三。

  在队友陈文圆止步半决赛后,邢宇成为了中国队冲金的唯一希望。不过随着他在半决赛中负于韩国选手金优镇,中国选手只能进行三四名的争夺战。

  邢宇在半决赛上的对手金优镇曾经在20日预赛的角逐中,144支箭射出1387环的成绩,将队友吴真爀去年9月创造的世界纪录提高1环。面对强敌,邢宇自知实力不如,对于失败也能够接受。“我和金优镇之间在实力上有一段距离,预赛的时候他的成绩比我高40分,由此可见平均每一箭我都比他少拿0.2到0.3分。相应地,在半决赛每局三箭的赛制下,我每一局都要比他少拿一分。”邢宇在总结起半决赛的失利时,已经非常平静,“我想这就是差距。如果我在半决赛中赢了他,那我肯定就是撞彩了,如果输了也正常。”金优镇在随后的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至于在三四名决赛中的落败,邢宇则一针见血地指出自己的症结所在:“比赛的时候我不是很紧张,但团体赛之后我感冒了,这有可能是我今天落败的原因。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没把握好。我以为我要比对手强,可我恰恰就是眼高手低了。”(铁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