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吴敏霞夺冠感谢现场观众 50元门票被炒至2000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4日16:00
跳水女子单人一米板颁奖 吴敏霞夺冠郑霜雪银牌

    搜狐体育讯 “吴敏霞好样的”、“恭喜吴敏霞”……夺了冠的吴敏霞刚从最高领奖台上走了下来,就笑眯眯地冲着看台上的观众们挥手致谢。观众们的反应也非常给力,不停地为她的获胜欢呼着。微博热议亚运>>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继续在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在女子1米板决赛中,中国名将吴敏霞毫无悬念地以326.15分的成绩夺冠,小将郑霜雪以22.25之差紧随其后。

  从赛后夺冠到来到混合采访区,再到之后登上最高领奖台,吴敏霞都一直笑得合不拢嘴。现场的观众们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掏出相机,纪录下吴敏霞的每一个瞬间。更有热情的男粉丝,一个劲地冲着吴敏霞喊着加油。

  因为有了吴敏霞的出场,今天的奥体中心游泳馆也是人满为患。原本50元的跳水比赛票价被炒到了2000元,尽管票价高涨,但仍然有很多吴敏霞的粉丝涌进跳水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的时候,吴敏霞在回答问题的间隙,也非常配合地冲着看台上的观众招手。当被问及现场热烈的气氛时,吴敏霞表示:“这是中国队的主场,能够感受到广州人民的这种热情。”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敏霞再次用自己的言语表达了现场观众热情支持的答谢:“广州人民和全国人民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让我感受到了现场的气氛,感谢大家的支持。”(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