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橄榄球 > 橄榄球动态

亚运上演匪夷所思一幕 女子橄榄球中国离奇失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4日15: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4日发自广州)昨天晚间,日本队在大学城体育中心场男子橄榄球决赛中战胜中国香港队,连续两届蝉联亚运会该项目的金牌。所有的争议、痛苦、喜悦和激动都随着比赛的落幕而结束。

  而在此前刚刚结束的女子冠亚军争夺战中,球员和球迷们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喜悦与心碎间的区别。

  中国队的孙婷婷最后时刻带球跨越达阵线,面前已经无人阻挡,她即将达阵得分锁定胜局,成千上万的球迷都已经开始欢呼庆祝东道主将获得又一枚金牌了,然而就在孙婷婷试图单手将球触地达阵时,球却从她的手中溜了出去,被裁判判为向前击球犯规!中国女队将这枚金牌拱手让给了哈萨克斯坦队。后者最终以17-14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全队一片欢呼雀跃。

  这是哈萨克斯坦队在亚运会女子团体项目上获得的首枚奖牌,而中国队则得到了一枚金牌。不过对于孙婷婷来说,这枚银牌已经毫无意义了。(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