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橄榄球 > 橄榄球动态

关键球在触地得分前落地 橄榄球女队遗憾摘银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5:04

  遗憾夺银,学生军已经尽力了。

  昨天,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亚运会女子橄榄球决赛中,由中国农业大学学生组成的中国队以14比17不敌哈萨克斯坦队获银牌,哈萨克斯坦队夺冠,这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女子橄榄球金牌。

  决赛最后时刻,只要中国队员“闯”得分区成功就可夺冠。此时,中国队的工作人员已冲进场内准备庆祝,谁知队员孙婷婷所持的橄榄球在触地得分之前落地,得分无效!

  中国队到手的金牌就这样飞了,学生军痛哭流涕,总教练郑红军也湿了眼眶。

  尽管输得有些遗憾,但中国队领队、中国橄榄球协会秘书长刘荣耀还是对这支队伍在亚运会上的表现表示满意:“她们已经尽力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法制晚报

1546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