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 广州亚运兴奋剂事件 > 关注第二例兴奋剂事件

亚运发生第二例兴奋剂事件 乌兹别克选手再翻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4日14:59

  亚奥理事会医疗委员会主席叶加森于今天下午宣布了本届亚运会的第二例兴奋剂事件,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再度翻船。

  乌兹别克斯坦男子84公斤古典摔跤选手贾汉吉尔·穆米诺夫在11月19日的赛前尿检中被查出了含有甲基己胺这一违禁成分。很巧的是,本届亚运会的第一例兴奋剂事件当事人同样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也同样在尿检中被查出含有甲基己胺这一成分,但据叶加森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此事件是否为集体服用的情况。

  “该运动员已被取消参加本届亚运会的资格,他的任何成绩也将被取消,”叶加森补充到,“但他还没有在比赛中获得任何奖牌。”

  在本届亚运会上,穆米诺夫一共参加了三场比赛。在1/8淘汰赛中,他战胜了巴勒斯坦选手斯奈纳,在1/4决赛中,他以0-3不敌韩国选手李世烈,在复活赛中,以0-3不敌中国选手马三义。

  这个结果还将在随后被送到乌兹别克斯坦摔跤协会,国际摔跤联合会和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作进一步处理。到11月23日为止,本届亚运会共进行了1262例运动员尿样和血样的检测,目前1090例检测已经有了结果,其中就包括已经发生的两个阳性结果。

  在上届亚运会中,举重项目出现了四例兴奋剂事件,而据叶加森表示,本届亚运会的举重比赛中目前还未出现任何使用兴奋剂的情况。

  贾汉吉尔·穆米诺夫资料

  国籍:乌兹别克斯坦

  出生日期: 1987年2月7日

  身高: 1米70

  体重: 84公斤

  所报项目: 男子古典式84公斤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