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卡男篮争4强席位 男篮将捍卫中国三大球荣誉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24日14:25

  24日,在小组赛中全部取得不败战绩的男女篮和女排三支中国队,将集体进入淘汰赛。

  在男篮八强赛中,中国队将迎战卡塔尔队。这是一场中国男篮输不起的比赛,他们既是在为中国篮球战斗,也是在捍卫中国三大球的荣誉。

  中国队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王治郅和孙悦是主力阵容中发挥最好的球员,朱芳雨和王仕鹏状态也大有好转。中国队战胜卡塔尔队的希望很大。参加本届亚运会的卡塔尔队在实力上不能和获多哈亚运亚军的那支卡塔尔队相比。在小组赛中,卡塔尔发挥很不稳定,分别惨败给菲律宾和伊朗队,但是他们也能险胜日本和中华台北,表现让人很难捉摸。卡塔尔队主要核心球员是4号恩贡博以及“亚洲飞人”亚辛·穆萨,他俩在小组赛中发挥出色。特别是宝刀不老的亚辛·穆萨,是卡塔尔队战胜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的主要功臣。

  中国女篮已进入半决赛,她们将和中华台北队争夺决赛权。中国女排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对手也是中华台北队。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海南日报

123粉丝

关注

海南日报

1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