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三大球赛场迎重量级对话 男篮女排杀奔四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24日10:33

  除了刘翔的110米栏决赛,11月24日,三大球赛场也将迎来几场重量级的对话。

  男篮进入八强战,中国队将于晚上9时30分迎战卡塔尔。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曾以59:44击败对手夺冠。志在卫冕的中国男篮首先要迈过卡塔尔这道坎。另外三场比赛,韩国队对阵菲律宾队;日本队对阵朝鲜队;伊朗队对阵约旦队。女篮赛场当天将迎来半决赛,中国队将与上届亚军中华台北队交手。本场比赛胜负悬念不大,老将陈楠能否持续惊艳表现令人期待。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日本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排球赛场,中国女排将在1/4决赛中迎来中华台北队的挑战,此前保持全胜的俞家军拿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跳水赛场将迎来非奥项目的争夺,吴敏霞和郑霜雪将出战女子1米跳板;秦凯、何敏将参加男子1米板比赛。田径赛场当天将产生四枚金牌,除了男子110米栏,男子跳远、男子铁饼和女子撑杆跳高的比赛也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