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乌诚实网球手“拾分不昧” 男网决赛收获一银牌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4日13:26

  本报广州23日电(记者王洋)试想,网球比赛中一个关键球本不该你得分,但只要得了就能赢得整场比赛、进入半决赛,这时你会纠正裁判的错误吗?乌兹别克斯坦的丹尼斯·伊斯托明就会,好在他最终赢得比赛,今天还被亚洲网球联合会授予了体育风尚奖。

  在21日的男子网球1/4决赛中,伊斯托明前两盘战平印度选手拉斯托吉,决胜盘也以5比3领先,拿到了赛点。关键时刻,对手正手回击被判定出界。没想到,伊斯托明却主动向裁判提出“球没有出界”,并要求裁判恢复比赛。他差点为自己的诚实付出代价,好在经30多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以7比5涉险晋级。

  伊斯托明的行为受到现场观众、对手及裁判员的一致好评。一位亚网联官员今天在颁奖时表示,“伊斯托明的行为体现了诚实的体育道德,这是最宝贵的。”而这位实诚人也在今天的男单决赛中收获了一枚银牌。RJ245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