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独揽蝶泳50米百米两金 周嘉威:最想去马尔代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4日04:3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中国游泳军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其中广东籍选手周嘉威功不可没。他一人独揽50米和100米蝶泳两金,是当之无愧的亚洲蝶泳之王。11月22日,周嘉威应邀来到TCL快乐魔方,接受媒体访问并与现场近百名观众进行了互动。如今一身轻松的他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先休假,最想去马尔代夫旅游。“海岛嘛,还是离不开水。”周嘉威笑着说。

  父母眼中的“普通人”

  “嘉威真是非常低调。你看他拿的包,很普通。有很多亲戚朋友送给他很漂亮的包,他都不拿,他说随便就好。”说起儿子,周嘉威的父亲一脸自豪。由于在亚运会上战绩出众,周嘉威最近参加了许多访谈节目,他的父母也跟着一起忙碌,一旁的周妈妈就揭起了老伴的“老底”,“那天晚上说是去电视台做直播访问,他可是一直在电视机前等着,虽然看着别的台,但总是心不在焉,一会又调回来看儿子的节目开始播没有。足足等到12点呢!结果还是没看成。”

  先给自己放个长假

  在这些年紧张的训练比赛中,周嘉威连续休息的时间不超过3天。因此,亚运会结束之后,周嘉威决定给自己放一个长假。“先休息一段时间吧,可能是半年、一年、两年……至于以后还游不游,要看将来的情况再说。”不过,对于即将开始的长假,周嘉威还没什么规划:“应该是以休息为主。如果有机会去旅游的话,最想去的是马尔代夫。海岛嘛,还是离不开水。”

  在泳池中充满霸气的周嘉威,其实私下里性格低调、安静,但与观众进行互动时,他在泳池中那种霸气依然显露无遗:“在自己的家乡比赛,我给自己的目标是一定要拿下金牌。最终我做到了,你们为我骄傲吗?”现场热烈的掌声给予周嘉威极大的肯定。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