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男子4x100米劳义领衔中国晋级 日本失误被淘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0:51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俞国伟)昨天进行的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新科百米飞人冠军劳义领衔的中国队以39秒09的成绩居预赛第一,成功晋级决赛。整体实力最强的日本队出现交棒失误,爆冷出局。

  参加预赛的12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每个组前三名和另一支成绩最好的第四名进入决赛。

  陆斌、梁嘉鸿、苏炳添和劳义组成的中国队分在第二小组第四道。同组的有奥运会第三名日本队和沙特阿拉伯队。

  第一棒起跑后,跑出今年亚洲最好成绩的日本名将江里口匡史处取得领先,中国队陆斌排第二。第二棒,日本队继续保持领先。随后,第二棒至第三棒交棒时,日本队出现了致命失误,高平慎士未能将接力棒顺利交给安孙子充裕,实力最强的日本队爆冷出局。中国队第三棒苏炳添跑得非常不错。第四棒交接完成之后,中国队已经取得了将近10米的领先,最后一棒的劳义延续了头晚夺冠的良好状态,最终全队以39秒03的佳绩率先撞线,领先第二名泰国队0.44秒!印尼队排在第三位,沙特阿拉伯以39秒90排名第四,涉险晋级决赛。

  稍早进行的第一小组的比赛中,中华台北队以39秒34获得第一名,印度队39秒62排在第二,另外一支晋级决赛的队伍是中国香港队。

  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将在今日18时10分打响。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长江日报

1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