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两岸三地“飞人”齐聚百米接力 劳义:目标金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3日21:03

  中新社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 沈晨)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三队23日晚悉数通过预赛,晋级男子百米接力决赛。

  11月23日晚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第一小组的较量中,王文堂、刘元凯、蔡孟霖、易纬镇四员虎将组成的中华台北队跑出39秒34的成绩,以小组头名身份率先晋级决赛。

  邓亦峻、黎振浩、叶绍强、徐志豪四位港岛“飞人”组成的中国香港队紧随印度队撞线,39秒87的成绩名列预赛第一小组第三。印度队以39秒62位列该小组第二。劲旅韩国队出人意料地在该组比赛中“落马”无缘决赛。

  稍后进行的预赛第二小组的较量中,新科亚运会“百米飞人”劳义压阵的中国队跑出了39秒03的好成绩,以预赛头名的身份晋级决赛。中国田径队副总教练阚福林介绍说,陆斌、梁嘉鸿、苏炳添、劳义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集训了3个月,四位选手之间的交接技术日趋成熟。梁嘉鸿与苏炳添同为粤将,配合更是默契。

  四位中国“飞人”对三天之后的决赛充满了信心。劳义赛后表示:“我们这次备战苦练了3个月,就是为了金牌。”首棒陆斌更是把决赛成绩锁定为“跑进39秒”。

  根据亚运会组委会提供的资料,印度队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是38秒89,在决赛八强中最佳。

  11月26日晚6点10分,广州亚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将在奥体中心田径场鸣枪。中国队在第六跑道,中国香港队在第七跑道,中华台北队在第三跑道。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