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泰国女队晋级百米接力决赛 有望冲击金牌留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3日20:54

  中新社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 沈晨)四员泰国女将有望在三天之后的亚运田径赛场给泰国带来一份惊喜。

  11月23日晚间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第一小组较量中,由帕颂·乍素宁功、尼拉努·功迪、拉帕沙邦·达翁差伦和农奴·讪叻四位姑娘组成的泰国女队,跑出了44秒42的成绩,以预赛头名的成绩晋级三天之后的决赛。

  泰国队是当晚唯一一支跑进44秒50的队伍。中国田径队副总教练阚福林分析指出,泰国队的四员女将实力平均,交接棒技术成熟,过程流畅,有望在决赛中向中日两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上届亚运会冠军中国队及实力强劲的日本队都未能在预赛中超越泰国队。中国队当晚的成绩为44秒78,名列预赛第二小组第二,日本队以44秒73的成绩名列该小组第一。

  相对而言,日本队有意隐藏了自身实力,她们将是泰国队决赛中的头号劲敌。昨晚刚刚问鼎亚运会冠军的日本“女飞人”福岛千里没有参加当晚的预赛。据日本媒体披露,福岛千里将以最后一棒的身份参加三天后的接力决赛。

  根据亚运会组委会提供的资料,泰国队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为44秒05,在8支决赛队伍中名列第一。

  11月26日下午5点45分,广州亚运会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将在奥体中心田径场打响。泰国队被安排在第四跑道,中日两队分别被安排在泰国队两侧,该项目的金牌极有可能在这三支队伍中产生。(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