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对手

日本女足20年圆一梦想 众将士称夺冠归功于团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3日2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3日广州报道) 日本女足夺得了在亚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她们也即将载誉归国,临行前球员们接受采访的时候纷纷表示,夺冠不是某个人的努力,是源于整个团队的团结。

  岩清水梓在决赛当中为日本队攻入了制胜1球,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枚金牌对于日本队而言是一个好兆头,我们有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打亚运会,这对她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好处,而且这次比赛我们没有丢球,这会让球队更加自信。”

  老将泽惠希亲历了日本女足崛起的全过程,2006年她曾经在决赛中踢丢一个点球,这导致日本队输给朝鲜未能夺得冠军,这一次她们复仇成功,泽惠希表示:“我们4场比赛未丢一球,这是全队的集体努力,自始至终每名队员都全神贯注,人人都发挥了最佳水平,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

  日本队门将山乡望第四次参加亚运会,她已经获得了两枚铜牌、一枚银牌,再加上这一次的金牌,她说:“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每个人的表现也很棒,日本足球的风格就是确保一开始就不退让,我们打得很紧凑,夺冠不是某一个人的功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