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公路自行车赛全部结束 萧美玉爆冷夺个人赛金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3日18:55

  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 胡雪蓉) 今天,亚运会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本届亚运会公路自行车共设置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男、女公路个人计时赛和公路个人赛。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子公路个人赛中,中华台北选手萧美玉爆冷以2小时47分46秒夺得冠军,印度尼西亚选手库苏马获得银牌,中国选手赵娜名列第三。夺冠大热日本选手萩原麻由子仅排第14名。至此,本届亚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四项冠军已全部产生。

  在昨日男子公路个人赛中,两届亚运会冠军得主、中国香港选手黄金宝以4小时14分54秒的成绩成功卫冕。而率先撞线的韩国选手朴晟伯由于犯规,最后只名列第19位。黄金宝与印度尼西亚选手布罗克斯也成为仅有的三夺亚运会公路自行车赛金牌的选手。

  在11月20日结束的男、女公路个人计时赛中,韩国选手显示出了强劲实力。在女子比赛中,韩国选手李敏慧以49分38秒35的成绩力压中国小将姜帆夺冠,泰国选手参彭-农达信名列第三。男子比赛的金牌被韩国选手崔亨敏夺得,吉尔吉斯坦选手尤金-瓦克尔以及伊朗选手侯赛因-阿斯卡里分列二三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7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