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24岁小将创中国射箭历史 确保亚运个人银牌争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3日17:23

  继中国射箭男队和女队夺银之后,今日,中国24岁的小将程明又带来了惊喜,连续淘汰韩国选手和朝鲜选手挺进决赛,这也是中国自78年亚运会以来,首次晋级个人决赛。

  程明在两天前和队友配合获得一枚亚运团体银牌,今天的个人赛,她与对手张云录一起出战,张云录止步1/8淘汰赛,而程明则表现稳定,顺利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中,程明的对手是韩国后起之秀奇甫倍,她在今年9月上海世界杯中夺得金牌,第一局奇甫倍表现不错,打出两个9环和一个10环,而程明也不甘示弱,打出同样的环数,首局两人战成平手。第二局双方再次打成平手。第三局程明凭借3箭10环获得胜利。第四局和第五局双方再次打成平局,程明最终以6比4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前女子射箭队领队孟凡爱表示,程明今天的表现非常好,真的死死的咬住了对手。而程明则说,是困难时不放弃帮助自己赢得胜利。

  战胜了似乎是不可战胜的韩国对手后,一切都变得简单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程明越战越勇,又以7比1轻松击败朝鲜选手全云实晋级决赛。这也是中国射箭选手首次晋级射箭个人决赛,在确保了银牌的同时,程明将向更高的目标——亚运金牌发起挑战,决赛中她将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名将尹玉姬。(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