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印教练:德瓦尔曼夺冠当之无愧 未来我们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3日16: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3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子单打决赛展开争夺,最终二号种子印度选手德瓦尔曼以6-1/6-2的比分击败头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夺得金牌。印度队教练说,“德瓦尔曼冠军当之无愧。”

  印度教练在赛后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我们对比赛有些计划和期待,老实说这个结果还是出人意料的。队员发挥非常好,之前两人也有过交手,他有很大压力,但一开始就表现非常顽强,技战术非常积极,采用了进攻性打法,他是当之无愧的胜者。”

  印度在本次网球比赛中表现不俗,男单和男双都夺得金牌,不过可惜的是米尔扎止步女单四强。他表示,“这展现了印度强大的团队实力,还有出色的队员,一夜之间要想拿到五块很难。印度的网球发展已经不错了,基础设施发展、建设和改进,网球教练的系统建设,开始建立大型的网球比赛,比如清奈的公开赛。”

  德瓦尔曼的教练也对印度网球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回顾20年前,我们大部分网球运动员都是因为家庭环境熏陶,才把孩子培养出来。现在不仅仅是家庭,我们有个好的体制,未来我们是重新信心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