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黄金宝冲刺被阻第二到达 比赛当时笃定对手犯规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4:48

  “我知道他肯定犯规了。”黄金宝紧咬着牙,还沉浸在比赛的最后一刻。

  昨天下午,广州亚运会自行车公路个人赛,率先撞线的韩国选手朴晟伯被判犯规,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金牌失而复得。

  改变比赛结果的一幕,发生在冲刺的最后时刻。当黄金宝向朴晟伯发起冲击,正打算超越时,朴晟伯突然改变行进路线,阻挡在黄金宝面前。黄金宝不得不降速,以免发生碰撞事故。但这一自行车比赛中的恶意犯规行为,让“亚洲车王”非常不满,他举手示意裁判,并在冲线后一直没有停止骑行。

  黄金宝独自骑车在终点附近绕圈,等待裁判的判罚,当得知自己金牌失而复得时,才如释重负。

  “我肯定他犯规了,撞线后我就在等待最后结果,没接受任何采访。我的确有些担心,但依然很有自信。我没想太多。就算我得到了亚军,我也会非常高兴,我会尊重裁判的判决。”黄金宝说。

  这是黄金宝第5次亚运会的第3枚金牌,1994年就参加亚运会的黄金宝,已37岁“高龄”,但他仍表示:“下届亚运会要再夺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