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金牌得主不敢怠慢小记者 解如何克服伤病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4:29

  “最近这几年我一直在克服伤病的影响,希望大家也能体会到其中的道理,在学习中克服困难。”面对小记者的提问,刚刚拿到亚运冠军的罗微“深入浅出”。

  昨天,包括跆拳道女子73公斤级冠军罗微在内的四位亚运冠军,来到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接受了学通社亚运小记者团的群访。

  学通社小记者由《法制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媒体组织,在广州,他们不但观看比赛,还学习写稿,昨天更是得到了采访亚运冠军的机会。

  小记者们的问题,有的略显稚嫩,有的也非常专业。有一位小记者问罗微,是怎么克服伤病,夺得亚运冠军的。

  这个颇为专业的问题,让罗微不敢怠慢,很认真地回答:“2008年奥运会,因为伤病,没能在自己家门口参赛,确实遗憾。心理上的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我认真做好康复和训练的每一个细节,现在终于看到了重回奥运赛场的希望。这枚亚运金牌也是给我的一个鼓励,希望能在伦敦再圆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