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承担责任承诺坚守 李小鹏:我不会轻易离开女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3日13:58
李小鹏在场边为女足姑娘们打气。
李小鹏在场边为女足姑娘们打气。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11月22日专电(记者 郑力 张清晨)尽管中国女足在本届亚运会上仅获第四名,没能实现夺取奖牌的目标,但主教练李小鹏赛后表示,他不会轻易离开中国女足。

  李小鹏说:“我不会轻易离开这支队伍,我需要证明她们是有能力的。我如果觉得没有希望,没人赶我我也会走,但我现在还能从这支球队身上看到希望。我们今天0:2落后,但队员仍然按部就班去踢,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我们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把握进攻机会的能力。”

  谈到今天输给韩国队的原因,李小鹏主动承担了责任。他说:“我在赛前布置的时候,安排了非常理想化的阵容,这拖累了全队,我有点乐观,我犯了一个低级的错误,这造成很快失球,这场比赛的失利责任在我。”

  据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