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点球负韩 李小鹏:能打到点球大战已很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09:25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11月18日专电(记者郑力 张清晨)亚运会女足小组赛今晚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足在90分钟内与韩国队战成0:0。由于中韩两队前两场比赛的进球数和丢球数都一样,因此双方点球决定小组头名,最终中国队7:8不敌韩国队,获得小组第二名。

  在另一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朝鲜队和日本队战成0:0,日本依靠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头名。这样,中国女足在半决赛中将对阵日本队。

  对于今晚点球大战7:8不敌韩国队的结果,中国女足主教练李小鹏赛后表示满意,他说:“今天出场的所有中国队员都尽了全力,表现很出色。但韩国队的表现更好一些,能够打成平局进行点球大战,我已经很满意了。”

  中国女足在小组三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都不一样,对此,李小鹏的解释是:“在我的心目中18名队员没有主力与替补的区别,他们都需要在这种比赛中证明自己。我是为了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

  谈到下一场与日本队的半决赛,李小鹏说:“希望队员们能够放松心态,只要正常发挥,什么结果我都可以接受。”

  据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