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蹦床公主之战珊汕胜出 何雯娜身负腰伤有些遗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3日09:45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22日电(特派记者 吴孟菲)今日下午,本届亚运会女子蹦床决赛在亚运城体育馆内拉开序幕。在资格赛中分别排在第一位和第二位的中国“蹦床公主”何雯娜及黄珊汕最后两位出场,最终,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战胜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何雯娜,取得了该赛事金牌,何雯娜夺得银牌。赛后何雯娜表示:“发挥受到腰伤影响,有些遗憾,但绝不会放弃伦敦奥运。”

  在赛前,何雯娜的男友陈一冰就曾表示:“娜娜夺冠实力不是问题,主要担心的是她的伤病,这是目前唯一阻止她前进的因素。”何雯娜的腰伤,在北京奥运会前就已经落下。

  在今天的比赛中,率先上场的黄珊汕动作完成得十分到位,一举让她得到了41.40分的高分,排在榜首。最后一名出场的何雯娜,没能顶住黄珊汕给她制造的压力,得到了40.90分的成绩,最终夺得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