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世锦赛女子资格赛 何雯娜完美发挥列第一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0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第20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法国城市马特兹举行,在第一天进行的女子的网上资格赛上,只身参赛的奥运冠军何雯娜以70.000分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的第一位,白俄罗斯选手皮特尼娅以68.800分的成绩排名第二,格鲁吉亚选手格罗维娜以68.1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三。

  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中国队此次只派出了奥运冠军何雯娜一人参赛,但是何雯娜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和奥运冠军的风采,以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两项第一获得了总成绩的第一。规定动作中,她仅仅完成了难度为2.5分的成套,这个难度非常低,但是她的完成情况非常出色,得到了28.100分,自选动作中,何雯娜的难度为14.800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同时她出色的完成质量,得到了24.600分的成绩,最终她两项排名第一,总成绩70.000分的得分,领先第二名1.2分的优势排名第一。

  排在资格赛第二位的是来白俄罗斯选手皮特尼娅,她规定动作的难度为3.1分,完成情况良好,得到了27.1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排在第三,但是在自选动作中,她发挥的比较出色,难度为14.400分的成套,得到了24.200分的完成分,最后以68.800分排在资格赛的第二位。

  格鲁吉亚选手格罗维娜属于完成质量出色型选手,在规定动作中,她完成了难度为2.9分的成套,得到了27.400分的成绩,在自选动作中,她仅仅完成了难度为12.700分的成套,并且获得了25.100分的全场最高自选动作完成分,最后得到了68.100分,排名第三。

  获得第四位的选手来自是来自英国的帕格,她规定动作的难度为2.900分,完成情况比较出色,得到了26.700的完成分,在随后进行的自选动作中,她完成了难度为14.400分的动作,但是完成的并不是很出色,只得到了23.000的完成分,最后以67.000的总分排在第四位。

  来自加拿大的选手麦克尼曼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在首先开始的规定动作中,她完成了难度为3.100分的动作,得到了26.8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排在第四位,但是在自选动作中,她完成了难度为14.000分的动作,质量比较出色,得到了37.100分的成绩,最终两跳得分67.000分,排名第五。

  排名第六的是来自荷兰的选手兰德斯,她的规定动作的难度较高,为3.3分,但是完成的不够理想,得到了25.8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在规定动作中排名第13位,但是在后来的自选动作中,她表现出了较强的实力,以14.000分的成套,得到了36.600分的成绩,最后总分65.700分,列第六位。

  俄罗斯选手沃罗尼娜排在第七位,她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难度都比较低,在规定动作中,她的难度为2.9分,得分28.300分,这个成绩只能排在这个单项的第十九位,在自选动作中,她完成了难度为13.400分的动作,并且得到了23.400分的完成分,凭借自选动作的成绩追到了第七的位置。

  排在第八位的是来自美国队的选手文萨特,她在规定动作上表现得不够出色,难度为2.7分的动作,只得到28.200分的成绩,排在规定动作的第20位,但是在后面的自选动作中,她拿到了23.400分的完成分,加上13.700分的难度分,最后得到了65.200分拿到了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卷。(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奔跑)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