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父母遭遇“黄牛” 儿子受欢迎飞人老爸开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23日08:20

  为了给刘翔加油助威,刘翔的父母刘学根、吉粉花于11月21日飞抵广州,入住市区的一家酒店之后,刘学根与刘翔打了一个电话,互报平安,“决赛之前,我不准见刘翔,这个时候就要让他按照自己的节奏准备比赛。”刘学根这样说。

  22日下午5点半,刘学根等人来到广东奥体中心,准备观看刘翔的比赛,就在这个时候,“黄牛党”凑了上来,吉粉花笑了笑,自己走了过去,刘学根像模像样地开始询问“多少钱一张啊”。“黄牛”一听“有戏”,立马来了精神,“票价80元,我卖给你150元,不贵吧。”从奥体中心大门口到看台的路上,刘学根等人一共遇到了三拨“黄牛”。吉粉花表示“看来翔翔还是挺受欢迎的”,刘学根赶忙“更正”,“人家是来看田径比赛的,不只是看翔翔”。

  到看台上坐下之后,刘学根感慨“在现场跟看电视转播就是不一样啊”。当刘翔走上赛道,引起全场欢呼之时,吉粉花跟自己身边的那些“刘翔粉丝”一样,掏出相机,也不管能不能拍得到便狂拍一通。

  刘翔轻松取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刘学根和吉粉花都感到非常欣慰,与儿子的成绩相比,他们更关注的是刘翔在赛后的反应,“我们在现场都看到了,刘翔跑完后,主动向观众挥手致谢,脸上也有很自然的笑容,这都是应有的礼节啊,他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很开心。”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