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男团失误丢金牌 韩国主帅:逆转获胜是运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3日01:54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前一天,女团负韩憾失射箭金牌,一天后,中国射箭队的小伙子们也为年轻付出代价:以218环比222环负韩丢金,对手取得八连冠。

  中国男队已经32年没有出现在射箭男团决赛赛场,目前世界前三的队伍都在亚洲,中国队排名第六,亚运会水平已是世界最高水平。

  比赛进入最后一轮时,平均年龄只有20岁出头的中国男队领先韩国队1环,可惜的是,最后一轮他们只拿到54环,这是两队7轮比赛过后最低的成绩。戴小祥赛后坦言压力比较大,他说:“太急了,没准备好就发出去了。”另一名队员陈文圆则说:“这说明我们还有欠缺,只有更努力去训练。”

  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希源说:“射箭比的是功底、自控能力,这次在比赛中获得的宝贵经验是最大收获。”韩国队主帅金圣勳坦言,这场比赛能逆转“十分运气”。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