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亚运会蹦床何雯娜因伤减难度 高兴两面国旗升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22:05

  “重要的是恭喜我们,同时有两面国旗升起。”何雯娜说。22日,“蹦床公主”何雯娜在广州亚运会上收获一枚银牌,排在师姐黄珊汕之后。赛后,她说,自己放弃高难度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但对于自己首次获得亚运会银牌的成绩也很满意。

  “要把这枚银牌和所有支持我、爱护我的人分享。”她笑着说。

  21日的预赛中,何雯娜领先黄珊汕进入决赛,但在决赛阶段却选择了14.2的难度动作,放弃了最高难度。“今天不选高难度,是因为我们是双保险。难度没那么高能够有更加稳定的发挥。此外,太高的难度,对于我的伤病不是很好。”和许多运动员一样,何雯娜有长期累积的腰伤,再加上坐骨肌肉的拉伤以及上周世锦赛颈部意外受伤,伤痕累累的何雯娜无奈放弃了高难度。

  此外,何雯娜和队友们在世锦赛后还没来得及过多休整,就抵达了广州亚运会赛场,连续作战让大家体力上消耗过大。据何雯娜介绍,在广州亚运会之前好几天,她几乎都没有系统地训练过。

  好在,何雯娜和黄珊汕这对双保险仍发挥出了高水平,“一般情况下都是珊汕姐夺冠,这是正常的,我们俩双保险的作用就是确保两面国旗同时升起,很高兴。”何雯娜说。

  北京奥运会横空出世,为中国蹦床实现突破,随后何雯娜选择了坚持,并将目光放在了伦敦奥运会上,尽管伤痕累累,但小姑娘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走多远,现在最重要的是养好伤,继续训练。”(王向娜 广州11月22日电)

  (来源:华奥--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