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周鹏直言场场都尽力 大唐释疑为何小组赛上场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21:43

  周鹏三分命中,周鹏篮下抢下篮板……与约旦队的 比赛你可以不忽略张庆鹏的精彩发挥,也不能忽略周鹏的精彩表演。在亚运会这个舞台上,年轻的周鹏终于成长为一个角色球员,无论三号位还是四号位,周鹏在几天的比赛中都发挥得游刃有余,虽然有些年轻经验的问题,但无法掩盖他的光辉。这个被尤纳斯誉为易建联之后的希望之星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出众。

  在中国男篮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约旦二队的比赛中,周鹏和唐正东、张庆鹏发挥不错,中国队以101比53战胜对手,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进入八进四的比赛。

  “对手比较弱吗,我们就正常发挥吧。”比赛结束后,得到20分的周鹏一脸轻松,对于他自己的状态,周鹏认为没有问题,他说:“对抗不是很激烈,体能没什么问题,”在跟韩国队对阵的时候,周鹏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而说到那场激烈的比赛,周鹏说:“当时状态不错吧,感觉挺好的。”后面的比赛将更加严酷,中国队无论对阵哪个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周鹏说,他的任务就是听从教练安排,他说:“我就是尽自己的努力。”

  而对于中锋唐正东来说,这一次的比赛是他这几场比赛中唯一获得的发挥的机会,唐正东也表现得不错,他说:“因为有脚伤,开始几场比赛都没有打,所以今天刚开始有些紧,但是到第二节的时候感觉就好多了,更多打一些比赛,状态会进入的更快吧。”对于几场小组赛没有与队友配合,是否会生疏,他说:“

  还行吧,因为我们都是长时间一起训练,默契没有问题。”后面对阵西亚的伊朗等队,中国队需要中锋更加具有力量和攻击力,唐正东说:“体能各方面都没有问题,体能前期准备的比较充分吧。”在他的爆发后,是王治郅身上负担的减轻,是张兆旭可以得到适当的出场机会,是中国队的内线完全的释放,也是中国队夺冠的前提。(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