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邹市明保存实力晋级四强 赛后坦言不能暴露太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2日20:31

  新华社广东佛山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22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拳击49公斤级比赛中,并未使出全力的卫冕冠军邹市明以13:1轻松取胜,成功晋级半决赛。

  这是奥运冠军邹市明在亚运会上的第二场比赛。面对年仅20岁的老挝选手佩莱维·哈萨奈,邹市明没有遇到任何阻碍。首回合,邹市明开场便一阵猛攻,凭借稳、准、狠的拳法连得3分。第二回合,老挝选手疯狂反扑,这正中邹市明下怀,他利用灵活的步伐与对手周旋,并机敏地瞅准对方破绽进攻,此回合结束时,邹市明已经取得8:1的领先。

  邹市明的强势表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人浪、呐喊声以及现场的音乐将气氛推向高潮。第三回合开始,邹市明明显有所保留,用他常用的一套“太极推手”将对手的猛攻化于无形,最终以13:1获胜。

  “这场比赛我的战术安排得当,因为后面都是硬仗,而且之后的对手也都在观看这场比赛,所以我在领先时有所保留,不能暴露太多,”邹市明在赛后说。

  半决赛中,邹市明的对手将是北京奥运会第五名、泰国名将安纳·伦龙,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同样大比分获胜。邹市明表示,伦龙已是他的“老对手、老朋友”,双发彼此之间都很熟悉,谁能取胜要看临场发挥和比赛时的心态。“之后场场都是硬仗,如今进入半决赛只是取得阶段性胜利。”

  伦龙在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半决赛时说:“我之前与邹市明交手过三次,输过一次。他打法极具侵略性,我到时要把防守做好。”(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