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翔妈妈”看儿比赛遇黄牛 观众热情吓到女飞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19:59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

  花絮一:“翔妈妈”看儿比赛遇黄牛

  11月22日、24日晚间的亚运会田径比赛门票,在网上被炒至1600元,全拜刘翔所赐。“翔飞人”亦就此成为亚运会的“卖票大王”。

  出人意料的是,“卖票大王”的母亲当晚赶赴广州奥体中心观看儿子的比赛,在场外竟然遇到了黄牛向她兜售门票。

  据悉,刘翔父母21日下午抵达广州。他们入驻宾馆后不久就接到了刘翔的问候电话。近一个月以来,刘翔始终在备战亚运会,未能与父母见面。

  花絮二:刘翔晋级快讯早“诞生”半小时

  刘翔的预赛在22日晚6点20分打响,刘翔晋级决赛的消息在此之前半小时就已经“诞生”。某个心急的新闻媒体当天下午5点47分50秒发出了一条快讯,内容便是:中国跨栏名将刘翔顺利通过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首轮比赛。

  刘翔没有辜负该媒体的期望,半个小时之后以13秒48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花絮三:观众热情“吓到”女飞人

  中华台北“女飞人”廖静贤当晚出战女子100米半决赛。她在赛后发言表示:“昨天第一次出场,那么多的观众把我‘吓倒’了!”

  廖静贤是第一次参加大型的比赛,自称有些怯场。21日晚,位于黄村的田径主赛场奥体中心观众席几乎满座。据知情人士披露,田径赛事观众人数突破5万人,中心场周围的好位置悉数被占领。

  22日晚,廖静贤在女子100米半决赛跑出了11秒93的成绩,未能晋级决赛。(完)

  中新社记者 沈晨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