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中国男网双打遗憾摘银 李喆称进入TOP100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2日19:49

    搜狐体育讯 尽管赛前并不看好,但中国男子网球双打仍然进入了决赛;尽管在决赛中有取胜的机会,但公茂鑫/李喆还是在决胜盘中负于对手。“能赢得银牌我们也是很骄傲,亚运会绝对是难忘的经历。”李喆在赛后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结束了男子网球双打的决赛。中国组合公茂鑫/李喆以6-3、6-4(4)、1-0(10-8)击败,遗憾摘银。

  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中国男网连一枚奖牌都没有获得,而本届亚运会,男网仅是希望摘取一枚奖牌。但是在男团1/4决赛中,中国队在领先一场的情况下被日本队逆转,其中李喆/公茂鑫就是在双打比赛中输给对手导致了中国队的出局。而昨天的男单比赛中,吴迪和张择也先后出局,无缘四强,因此希望都寄托在了男双身上。

  李喆/公茂鑫闯入决赛后,面对的对手是印度的德瓦尔曼/辛格,在6-3赢得首盘的情况下,被对手在第二盘拖入抢七落败,在决胜盘抢十的较量中再次以8-10失利。“我们已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了,”公茂鑫说,“有点遗憾,遗憾在团体赛输的那场球,如果赢了,更有可能拿到团体金牌。”

  主场作战也让两个人背负了很大的压力。“我觉得还有一个在大赛中的心态,在巡回赛中,也许能轻松拿下对手,但在这种特定的大赛中,会有一些压力,状态也会有变化。”公茂鑫说。

  亚运的突破也两个人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从双打排名上来讲,我们会出去大一些级别更高的比赛,回去试一下。”公茂鑫说,“我们自己的身体的能力,还是发、接法上,跟他们有一些差距。我们还是比我们快。”

  而李喆则表示对于进入世界100充满信心,“亚运会增强了我们的自信,特别是在与高水平的比赛中,这让我们认识到我们也不错,我觉得我们进世界前100没问题。”(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