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冯树勇:刘翔需高手来刺激 大史必须要有所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1月22日19:47

自信重回刘翔脸上

与史冬鹏一起热身

冬日娜补妆候刘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22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展开第二个比赛日厮杀,在万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预赛里,卫冕冠军刘翔跑出13秒48,在所有参赛选手里排名第一轻松晋级。在赛后,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他对刘翔的表现非常满意,“刘翔还有相当潜力,他如果全力以赴的话,当然要有高手的话,他跑到13秒20几应该没问题。”

  在今天的比赛里,刘翔出现在第一组。比赛过程中,刘翔始终表现得非常轻松。尤其是在跑过最后一个栏之后,刘翔甚至明显放缓了脚步,这让人对其决赛成绩充满憧憬。

  在赛后,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对刘翔今天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翔今天发挥很正常,这样很轻松就跑出了13秒48,应该说他还有相当潜力,也体现了作为一名高水平运动员和一员老将应有的丰富比赛经验。”冯树勇表示,“对刘翔来说,今天主要是找一下比赛感觉,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比赛了,跑下来看一下比赛状态。”

  至于中国的另一位运动员史冬鹏,冯树勇表示他的发挥不太理想。“大史今天的表现不是很理想,起跑太慢了,这是个老问题了,没想到今天预赛这个起跑非但没改进,反而更糟了。当然了,他可能是担心抢跑被罚下,所以保守了一些,但是太保守了。”冯树勇坦言大史在接下去的比赛里还需要改进起跑环节。

  在结束了预赛之后,冯树勇预测中国队包揽前两名的可能性很大。“从刘翔今天的状态来看,去争取金牌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大史还需努力。”之前大史教练芦全彬预测大史最终成绩为13秒45-50,对此冯树勇认为该成绩足以取得第二名,“这个成绩要进入前两名应该没问题。”

  当记者请冯树勇预测一下刘翔决赛的成绩时,冯树勇表示很难预测。“这个太难了。要看刘翔整个比赛的过程,从预赛情况来看,他的10个栏过得过程中还有相当潜力,大家也看到最后一个栏过了之后他放了很多,如果全力以赴且有高手的话跑到13秒20几应该没问题。”冯树勇很看好刘翔。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