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黄金宝:拥3届亚运冠军成众矢之的 1人单挑20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2日18:56

   人民网广州11月22日电 (记者 李栋)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公路个人赛最后阶段,由于率先撞线的韩国选手朴晟伯被判冲刺犯规,中国香港选手黄金宝最终夺得亚运会公路个人赛冠军,使得自己的亚运奖牌数目达到了五枚。

  在比赛的冲刺阶段,朴晟伯和黄金宝全力冲刺,在接近终点时朴晟伯有个明显的转向动作,逼迫黄金宝减速绕行,尽管第二个通过终点线。但由于韩国选手明显犯规,裁判判定冠军归属黄金宝,也使阿宝的亚运奖牌数目达到了五枚。

  赛后,黄金宝表示:“我肯定他犯规了,撞线后我就在静静等待最后结果的公布,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我的确有些担心,但依然很有自信。我没有想太多。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就算我得到了亚军,我也会非常高兴,我会尊重次裁判的判决。”

  他说:“比赛非常激烈,因为其他球队都将香港队视为必须击败的一支球队。我似乎众矢之的,好像一个人单挑20多人。作为夺冠热门,很容易在比赛中犯错。我已经夺得了三届亚运会冠军,这本身就是巨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