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中国男网夺冠是20年前事 “小草”组合有望冲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2日16:35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中国男网“小草”昨天在亚运会网球赛场再传捷报,2号种子公茂鑫/李喆在“海峡德比”中以6比4、7比6险胜易楚寰/李欣翰,闯入男双决赛。

  上周男团八强战中,公茂鑫/李喆在决定胜负的双打中不敌日本老将组合,令中国队失去了争夺男团奖牌的机会。赛后公茂鑫禁不住当场痛哭。也正是这次失利,让队中年龄最大的李喆和公茂鑫在其后的双打比赛格外拼命,希望能拿到好成绩,弥补团体赛的遗憾。

  在20年前的北京亚运会上,中国男网曾经由孟强华/夏嘉平夺得男双金牌。但这一辈“小草”还是首次在大型综合运动会上打入决赛,对他们的成长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他们将在决赛中迎战印度组合德瓦尔曼/辛格。

  男单方面,张择和吴迪均止步八强,未能实现赛前制定的冲击奖牌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42粉丝

关注

羊城晚报

14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